close

這幾天一直沒睡好~~

所以昨天在吃過晚飯跟洗完澡

就下定決心早點睡

但還是捨不得沒上網去看一些好友的BLOG

也想說看一下要考試的書

本來是想要再寫一些東西的說

但是就在我看了BLOG及書後

都還沒寫些東西時,就已經快9點了

於是只好逼自己躺在床上

就這樣翻來覆去,想東想西

在極度不安穩的狀態下勉強的睡著了

醒來後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東西可以吃到飽

就連睡覺也可以睡到自己甘願 

覺得睡夠了才起床

真是覺得……….自己夠了,也蠻勵害的…..

 

話說這一覺可以從晚上9點睡到隔天11

雖然這沒破我睡最長覺的時間記錄

但是這應該可以算我睡的

最不安穩卻還是累的硬逼自己躺在床上

卻也很快進入夢鄉的憑憑作夢的一次

 

現在依悉記得

從昨晚9點上床到隔天早上11點多

就每隔一段時間起來→

症狀一:從沒枕頭→小抱枕→中枕頭→大枕頭→沒枕頭   的換

症狀二:從正面躺著→翻左邊側著→翻右邊側著→趴著→正面躺著  的睡

在從強迫自己腦袋什麼都不去想的空白→到腦袋亂轟轟的思緒中不知不覺的睡著

接下來就配合症狀一及症狀二的開始亂作夢   

說真得我記不太得夢中的所有內容

只知道有好的也有壞的、有高興的也有不愉快的、

有甜蜜的也有悲傷的、有被追殺的也有當大姐頭去追殺別人的

真得是……好想說……

我哩勒……(終於說出口了……ㄎㄎ  )

難道是太閒、還是……所以亂亂想嗎?

有這樣複雜且混亂的經驗真是第一次啊!!~~

雖然很想記清楚每個夢的內容

但是都是片斷的畫面說……

夢啊!!~~~~一切都是夢~~~

 

※不知大家是否可以在醒來時還記得自己作夢的內容呢?

 

PS:哈哈~~想到平常看到出生不到0.2mm小強

          也會嚇的邊哇哇叫邊轉頭的找人來解決的我,

          也有夢到當大姐頭去追殺別人的情節出現,

          真是有趣。

 

 

對了,今天收到以前同事寄來的mail

也分享給大家

希望在這不景氣當中,也可以保佑大家沾點福氣喔!!~~

(PS:我不迷信啦!!~~只希望大家見著了也能享有福氣啦!!~~  ^Q^ ) 

◎ 聽說這是見即幸運咒一個小時內傳給 20 個朋友---願望會實現喔!!

2009021801-佛.jpg

 

話說→

這幅佛字傳說是在中國南宋時期,一得道高僧贈與一落難欲尋短書生的真跡,經此位高僧開示後,爾後這位書生從此官運通達、直步青雲,官至當朝宰相,一世顯赫終其一生......基於此我就用這幅高僧的作品做成金屬書籤並請一位隱居山林的大師加持,某日一久未聯絡的朋友來電表示其近況不佳,我就將這支金屬書籤拍成圖檔mail給他,說也奇怪、奇蹟似的在一個月後他再次來電感謝我說,他現在已升任業務部的課長、並於最近談成一筆250萬美金的訂單領了不少業績獎金,在此之前他曾將這張圖檔轉寄給20個人, 一星期過後他就接到這筆訂單,公司馬上將他從業務員升為課長,因我曾跟他提起這佛字的因緣,當那位南宋宰相初當官時、為感念當初開示他的那位高僧曾將這幅佛字複製20幅,贈與他週遭境遇不是很好的後進,並將當初高僧開示他的話也拿來對他們開示,從此他也開始平步青雲直當至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宰相,當時這幅佛字在官場廣為流行,只要在朝當官的,家中幾乎都有這幅字。

 ★ 也期待能像朋友那樣,因此就PO上來分享給大家了,希望所有看到或轉發的網友,

在發完後7天後都能有著異想不到的驚喜發生喔!!~~

 

                     ~~ 夜姝‧絮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ero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