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301--同學好久不見.jpg 

 

329日日考完試,

就這樣給它懶散了好幾天~~

一直沉禁在放鬆~~的狀態………

直到…….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請問小白兔在嗎?」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有點熟悉的聲音的說著

『請問你哪裏?』

有點試探的問著,雖然這聲音有點熟悉,雖然小白兔

有聽過的聲音大都記得也幾乎很難猜錯,但礙於現在

詐騙集團這麼多,且電話那頭怎可能是那個人呢??

「我是小白兔的同學姓O

對方也怕時間太久,已經沒有小白兔這個人的只說出他姓什麼。

『我就是,你好!』

聽到對方的姓後,就知道我沒猜錯的放心表明我就是他要找的人。

「妳還記得妳高中同學有一位叫姓OXX的嗎?」

對方確認是他要找的人後,於是便說出他的全名。

Hi~同學好久不見啊!!~~

結束了有點諜對諜的交談後,於是放鬆嚴肅的語氣。

「是啊!!~~同學真得好久不見;妳還記得我嗎?

對方有點不可置信的問,因為好久沒聯絡,居然沒換

電話號碼還找的到人。

『記得!!~~我怎會不知你是誰呢?七爺八爺~~

我說出以前高中時期,我們曾經同組的兩個男生的錯號,

這個錯號的由來是因為這兩個男生,那時一個已經是180cm

一個大概155cm兩個又很會打鬧,感情也不錯,所以

我們這組的女生就給了這樣的錯號。

「我還在想說這麼久不知妳會不會已經換電話號碼了。」

對方有點開心的說。

『八爺~你怎會想打電話給我,真難得呢?你有跟七爺聯絡嗎?』

於是我在猜想這麼久沒聯絡的同學突然打電給妳,除了

想知道你過得如何外,再來就是要介紹保險或直銷或靈骨塔

東西,所以就問同學的來意,也開始跟對方聊了起來。

不知道其他的網友是不是也有這樣許久不見的朋友,打電話來就是跟我一樣的

介紹保險或直銷或靈骨塔等東西,還是有推銷更奇怪的東西呢?

「我就在整理東西,發現一本很舊的手寫電話本,

於是就開始打電話看看同學們好嗎?

至於七爺我也還沒聯絡上,所以也不知道他怎樣?」八爺回答著我的問題。

 

於是我們兩位就這樣聊了好一會兒才掛斷。

 

記得從高中畢業五年後,我也曾經連2天打電話約給20幾位高中同學聊聊近況,

結果我家那個月的電話費有點高,家裏的人還有點奇怪的問。 哈哈!!~~  ^^

那時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同學過得怎樣?

而現在又經過好多年,年紀更大了,已經沒有年輕時,想到什麼就去做的衝勁;

不過多虧今天同學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幾位同學的近況,真得是很高興;

有得甚至是好幾個小孩的爸媽了,這樣又有點感傷了,覺得歲月真是催人老啊!!~~

我想下次接到高中同學們的消息又不知是幾年後的事了………

 

但總歸一句→〝同學~好久不見!!~~能有你們的消息,真好!!~~   ~^Q^~

 

                                                     ~~ 夜姝‧絮語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zerop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